上了高速公路

按明明的說法,我現在是上了高速公路,寫的很進入狀態了。早上醒來,自我感覺是非常的良好,反正是立下心腸寫嘔吐物,那管他自大自卑自憐。
因為早知要閉關,買好了豐富糧食做儲備,有玉米,翠玉瓜,草莓,檸檬,秀珍菇,新鮮冬菇,想不到是吃得完的,其他的瓜菜水果都居然快吃光了,現只剩玉米和一個橙,一個火龍果。還有,因為想著要喝酒的緣故,聖誕前夕那天在中環開會,順道買了三種乳酪,是,是三種,我是很靡爛的。第一種是我最喜歡的Stilton,第二種是羊奶乳酪,本來是打算收手的了,豈料見到澳大利亞Tasmania的Kings Island Smoke Cheddar,馬上便不能抗拒誘惑了。在澳大利亞的時候很喜歡Kings Island 的 Double Cream,在香港是從來沒見過的,難得見到有同鄉的乳酪,怎能不嘗。煙熏過的乳酪好香,是有層次的味覺享受。
我對自己這樣好,快把自己寵壞了。
星期五又上了99,兩個朋友都叫我上去,反正在家寫得眼都矇了,出去走走都好。上到去的時候,人還很少,Smoker生了我的氣,好好笑。生平第一次覺得我在耍男人,真的太好玩了,打算是繼續耍他的,如果還耍得到的話。想不到他看來道行高,原來卻是這樣低,好玩性是馬上大大的低了。原來壞女人都是要蠢男人去栽培的。我原先不是三貞九烈的嗎?如果我要,我絕對是的。大家很久沒見到我,都像蜜蜂圍著花一樣的要和我聊天,講的都是很痛快的事,Smoker一個人喝悶酒,我喝得有點醉了,過去問候了他一句他便馬上閃了。我是小家子氣的,想不到有人比我還小家。只是有沾沾自喜的想,我大贏,他大敗。零八年最後一戰,本人大獲全勝。不過,也是時候去栽培另一個暗戀對像了,Smoker這種人不好玩,而且不是好男人。
咦,我還求好男人?好幼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