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狠辣

其中一個新年願望,是很希望一個再不想來往的人停止滋擾我。這個人怎樣討厭都不想討論不想解釋,基本上都是那些以為整個宇宙該圍著他轉的幼稚人,到底明白不明白,不要迫我出手,我一出手就招招狠辣,招招都是殺著,我雙手都染滿鮮血。並且,迄今為止,沒有一次我是後悔的,我做得出是不會後悔的。
不要試圖挑戰我,不要叫我年頭年尾出手殺戮。
我已經想到,有些人會自以為備受傷害,這種人吃飽飯無憂米,一輩子沒有捱過,不知道甚麼才叫真正的痛苦。難得幾十歲人還可以自憐,在下深感敬佩,祝地老天荒此情不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