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勁 out

都知道人老了就會 out,但想不到我 out 得這樣快。
看他博,有人談論臺週刊封面龔耀輝與林燕玲開房,兩人是誰我聽都未聽過,真係 out。只是想到,無論如何,the show must go on,既然行事不小心,唔錯都錯咗,都是只有硬著頭皮面對,工照返,新聞照報。要奉行一夫一妻制,要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真是不是那麼易的啊。妹妹那天才晒命,老公不去滾好難得,但是我們估計這位賢夫都是怕使錢,還有出面的女人不乾淨。還有,不讓老二主導的男人會知道,有些事做了後果很麻煩。
男人如果有女人一半的講究衛生,社會上的家庭血案會減半。
另一單,五月天,我的同學仔朋友們在大談五月天,facebook不時貼上照片與留言,首先,我不敢問甚麼是 Mayday,然後,我又不敢問他們是那地人,唱過甚麼歌。
我想,我最 out 之處是,不知道亦不感興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