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

本來都死了心,但是妹妹傍晚時份即興約我,說崇光大減價,我心中念念不忘那個 Le Creuset 的鍋,千九幾元一個,可是,可是今年他家發一個玫瑰色的特別版啊,我留心看了多年,從未見過他們有粉紅色的啊。買下來,不見得會用,可是,買來當嫁妝比床實際,這便能表現出我當一個賢妻的決心。
或許很難相信,不過,我是深信有某部分的我是非常適合當一個賢妻的,除了很好色但其實不喜歡做愛。
本來打算明天一早930am在崇光排隊買的,可是,回家磨蹭了半天,眨眼又到清晨,看來,這個鍋與我無緣,那,還是死心算了。

Comments

小奧 said…
Le Creuset早前曾經香港做清倉

話時話,愈來愈多不同的顏色 @@
Water Moon said…
我叫我細佬幫我買,而,我覺得他幫到我的機會不大。是故意讓事情有不能實現的可能,以增加生活情趣。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