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很好的

表妹一大清早發過來的電郵,一百條金句:女人怎對自己好。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都是,不要留戀不愛你的仆街,要寫到一百條,真是長氣,一句講哂,若不開心便馬上回頭是岸啦,施主。老實說,要明的便明,明的都不一定能做到,做得到的不用看這些金句都做得到。
有那一個女人會以為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呢?男人則以為自己愛的女人不愛自己是因為她蠢,真是無藥可救,男人女人皆是,對不起,是孽障太深的男人女人。我有個通透的年輕女朋友,在男友變心後頭也不回,兩年後,後天她和一個富家子結婚了,清楚知道自己要甚麼,她是典範。
教人不忘要打扮,毋須提都會做的啦,我,怎會讓自己不美?
我學乖了,知道我鬥不過森林定律的,做女人的,不就是在目標男子前面,出少句聲,扮到恰如其分的最靚,那,就夠了,再做便多了。
於是,我現在只有按兵不動,敵不動我不動,敵就算動了,我都慢慢的給反應,才是上策。敵人懶聰明,我就不必聰明,做自己就是了,由得人家聰明機關算盡去。戰爭是漫長的,和暑假一樣,所以,有時間的話可學鋼琴,看電影,有欣賞我的其他人,都可以做朋友,反正,做定最壞打算,其實可能是更好的。我的朋友說,我和自己相處得那麼好,不一定需要其他人。而且,我那麼喜歡睡覺,我很怕萬一有了包袱,那,就不能睡太多了。
今天黃昏時分睡一午覺,夢到我的前愛人和我做愛,突然就魘住了,可見,已經不愛的人連做夢都不可以再做愛。以前很少夢見他,我總是以為,夢到一個人其實是那人想我,不是我想那人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