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 A 君 B 君

事隔多月,原來我曾以 A 君稱呼另一個男人,自己看了都要努力想幾下才想到誰是那一個 A 君。
想念 A 君,不是想他的人,是想念那段短暫的過電電郵。B 君常撩我,總得想個法子保持著 B 君對我的興趣。有時又想下 C 君,是呀,C 君才是最原始的 A 君,可以稱為 AA 君,但剛在 facebook看到 AA 君,覺得其實都不太想他的了。基本上,想念的男人不是想他們的人,是想念喜歡時的感覺。
當然還有隨時可能跑出來的 D 君 E 君 F 君,一日未死,都會亂發情思的,我是人老心不老。
不是不悲觀的,再過一兩年,甚麼 A 君 B 君都會隨著我的年老色衰而消逝。到時也就可以正式上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