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君

B 君約我吃飯,又聽我的功課,非常的好人。不論他的居心是甚麼,但總不會是上床,或暫時不會是。他是那種典型中國男人思想,我想,他不會明白我的。相對來說,我不過是他的變種,我都是戀愛望有結果的俗人。
那天和明明說起,原來我是有潔癖的,雖則不是不隨便,但是,任何男人把我視為性對像是絕對不可以的,對我來說,那是極其討厭的行為,如曱甴一樣乞我憎,連畢生至愛都不可以,這麼多年他只敢寫過兩次情慾信給我,並且知道我是不喜歡的。如果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做朋友的出發點是為了上床,嫖妓是乾手淨腳的。
B 君還教我怎擺脫一些無謂的糾纏,他的方法,令我認為,他只會和處女結婚,祝好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