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靚妹

昨晚在超市撞到一個多年不見的舊同事,說起對上一次見面時的人腳,其中一個女孩是我舊上司的女朋友,我們都知道,他們分手了,現在聽說舊上司有一個更年輕的女朋友。我們講起都有點鄙視,說一個中年男人拖著一個靚妹好難睇。
是難睇的,除非男的保養的極好,外貌有點睇頭。我們不是都很注重外表的嗎?那管二人真心相愛靈魂肉體都有深度的交流,關我們甚麼事?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所以對外人來說,順眼都幾重要。當事人要不要照顧旁人的感受是他們閣下的事,戀愛幾時都不是只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團體的事。
我的舊上司都算是才子,是有見地的一個好人,我是頗為尊敬他的,喜歡靚女和靚妹,又拍到拖,都算是本事,難唔難睇,我看他是豁出去的了,溝唔溝通到?或許,在香港這個現實得超現實的社會,他不過是想在少女們身上尋找失落的童真,在亂世中,有鎮痛作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