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徐子淇的存在

常常有人點擊我的網誌,都是為著在搜尋器上找徐子淇而找上門來的。終於,今天我把所有徐子淇的網誌都收起來了。
我不討厭徐子淇,在我來說,我倆之間,是不存在誰比誰活的更好的這種想法,她享她的榮華富貴,我過我逍遙自在的日子,我討厭搜尋徐子淇的蠢材,是因為討厭一個蠢人,去羨慕一個只是因為嫁了入豪門便從此享盡榮華富貴的人。有一點血性的人都不會這樣幼稚無聊,徐子淇有甚麼功績值得人去崇拜她?她發明過電燈泡核彈或是電熱水爐?還是她寫了極流行小說?做了極出色演員?唱了極好的歌?拍了極出色的電影?做了極好的財經分析?設計了極美的時裝?戰地記者?不是容易但她現在過的好日子是以沒有想像力的法子得回來的。看看李嘉欣,她就本事得多了,整件嫁入豪門事件策畫得滴水不漏無懈可擊。
並且,我不以為有錢便等如快樂。
我只是極度討厭平庸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