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運動身體好

上星期幾乎天天都做運動,健身教練用先進儀器量出我要減十磅脂肪,嘩,是十磅,怎減?這次提起勁來做運動,主要是為了健康,因為我已輕微高血壓,人雖總有一死,不過我是怕死不去累街坊。長遠的好處還未出現,但是這次月經卻出奇地不痛,而且沒有大出血,令我心情暢快,想像有一天我有扁扁的肚子和稍有線條的大腿。不知一個月能不能達標,好,兩個月吧。嘿嘿,上星期朋友帶我去了中環一間酒吧,有很多男生的呢,都是文藝設計廣告界的,我如魚得水,所以要努力啦。

Comments

aki said…
我的体脂肪,大约为21%。差不多吧?
Water Moon said…
非常健康的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