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面教材

我知道,以別人的不幸來提醒自己的幸運是不道德的,不過,容我以別人的失禮行徑來提醒自己,如果可以,就優雅一點啦。
  1. 我以後不在公眾場合喝醉。
  2. 我不亂和男男女女扮好熟,或風騷調笑。
  3. 我如有運行,都只是沾沾自喜。我知,做到好像馬英九初選贏了都像家有喪事般有點過,不過,到我這個年紀都要沉著一點吧,如果可以。
  4. 不要在MSN的字頭上胡亂發洩,或發姣。
  5. 如果對手不對,就不要浪費口水和他們講太多,還有,不要只是講,也花時間聽。無話可說,就笑啦,我笑的時候是那麼美。
神保守我的靈啊。

Comments

aki said…
我都已经戒掉MSN了。因为实在浪费时间。现在改用mail了,省下时间看点书。
因我很少有需要即兴地聊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