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缺與 Mick Jagger

不知怎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至谷底,看看月曆,原來今夕月缺,或者,你可以說是新月,今天是初一。不是,我的月經不這樣快回來。心情不好,是因為覺得沒有人喜歡我,我是很幼稚的,常常需要有人很熱情地喜歡我,我也會很熱情的喜歡人,比如你,比如 Mick Jagger,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熱情可以有多長久,不過,不打緊的,Mick Jagger 和你都不需要我的愛。
《Shine a Light》 是 Rolling Stones 2006年演唱會的紀錄片,我居然是看 Mick 演戲先過他唱歌,真慚愧。《The Man from Elysian Fields》 是我很喜歡的電影,覺得這個電影一直被低估了,得不到應有的讚許與評價。窮,真是會窮得哭的,儘管你有很多的才華,很多的愛,一個不小心,你會窮得出賣靈魂肉體,這部電影少有的能盡緻地描寫女人的殘酷。Mick 飾演一個淫媒,賣的是男色,把 Andy Garcia 的那話兒給賣出去,你說這是多精采的選角。而今天,我看了 Mick 在台上的表演,基本上他從頭「高」到尾,完全的進入瘋狂狀態,但又很老練,和 Christina Aguilera 對唱時,他的手熟練的放到她的小腹,兩人身貼身的搖晃屁股,他老人家說的,"All dancing is a replacement for sex" ,從來跳舞都是性的一種表現,明明令你跳舞的器官,就在盆骨中間恥骨對上那一方寸,令你跳舞的也是令你做愛的腺體。他在台上不斷扭動他的屁股,但他就是扭得那樣好看,2006年的時候他都63歲,一點小肚子都沒有,他的臀部很窄,基本上人是非常的瘦,但是跳得很好看,我從未試過這樣留意看一個男人的屁股,而且還是一個63歲的男人,但是,他還有小孩子純真的笑容,任何成年人要有這種笑容都不容易。他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基本上所有有這種聲音的男人我都會情不自禁愛上的,電影插入他們年輕時的訪問,他以前都是一個漲卜卜的男孩,有豐潤的嘴唇。後來,他和他的隊友 Keith Richards 的眼睛,一望而知是常處於「高」狀態的眼睛。要成功但又不吸毒,在現今社會似乎不是易事,成功本身已經是一種毒品。
四個老人家都是 executive producer,對於 executive producer 的翻譯,中文大多譯為出品人,我對這個名衡有兩個解釋。1.沒有他電影便拍不成的人。2. 有了他電影才拍得成的人。
我坐立不安,腸子打結,呼吸急促,腎上腺素上升,久久不能平復,無處得安寧,因為愛上了 Mick Jagger。放心,幾個小時後我會復原的。

Comments

aki said…
已经现实到很少迷上电影的主角。。。
前段时间沉迷于不可以的一段感情,搞到一身麻烦,忽然发现对方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而女人往往以为男人是可以呵护自己的,到头来,自己比男人还坚强。
于是我就醒了,虽然伤害不小,但是我看到真相。
所以我喜欢看watermoon在心里恋爱着某个人,为他柔肠百结。因为这样最最无害。
Water Moon said…
你很明白我,其實我最自私。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