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失過戀的說

有線電視訪問林嘉欣,講到感情,原來林小姐從來沒有失過戀,即是說都是她把男人摔掉啦。怪不得,一直都幾欣賞林小姐這位演員,覺得她很努力,肯多方面嘗試,又不會只向錢看,是一個有潛質的演員,不過,演戲總是有一點點很「做」的,不是出自內心的感覺。人生中從沒有失過戀,確是演藝事業的一大缺陷,雖說,林小姐來自單親家庭,早年事業不順等等等等,都是一個演員難得的痛苦經歷,不過,沒有被愛人拋棄過,又怎能當一個成熟的演員?我不是演員,我情願一輩子都沒有被男人拋棄過,不過,確實是這些經歷令我成長了,現在感覺良好,也不怕去追求男人了,並且懂得放長線釣大魚,多放幾個鈎的道理,其實,不和A在一起,可以試下和B,或許更好呢?記得我小時候的銀針粉和河粉的故事嗎?我吃了銀針粉就不肯再試河粉,要捱打了才肯乖乖的吃河粉,但原來我覺得河粉比銀針粉好吃。當然銀針粉和河粉都不能夠拋棄我,它們都不能選擇讓我吃或不讓我吃。
大團圓結局是,拋棄我的是銀針粉,那我便可以和好吃的河粉在一起,然後偶爾看米粉兩眼,心中想著義大利粉。

Comments

aki said…
还有肠粉呢。
新近失恋,还没完全站起来。。。
Water Moon said…
是啊,我巨愛腸粉。
慢慢來吧,看到我的濕被單嗎?都乾了,收好了在衣櫃啦。雖說沒有太陽香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