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誘惑

都說男人喜歡軟弱的女人,回想我最旺場的時候,都是我最弱的時候。那天遇上一個舊朋友,他是雞蟲一名(廣東話雞蟲即是一個慣性嫖客),因為識於微時,我認識他的前妻,由是每次見到我都滔滔不絕講起他的前妻,再加上他的現妻,再加他的小妹妹女朋友們。男人們,你們若以為結交女朋友是要有財有勢的,你們就錯了,人辦有我這位朋友,因為離婚而一貧如洗,但依然鶯燕滿堂,你以為他是美男子?對不起,他看來就是個雞蟲。正如,最多男朋友的女人不一定是美女,而是那些有天使心腸又不怕煩的女人。我的雞蟲朋友問我的感情生活,是啊,大家都認識超過十年了,他婚都離過又再娶,而我還是獨身,他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我略為激動的說,我很喜歡男人,也只喜歡男人!然後他老人家給我的建議,扮蠢,肯吃虧,騷一點。差一點點,我就接受他那一套,不過,回心一想,他不會是我的目標男人,那些喜歡弱女的,喜歡蠢女人或騷貨的,都不會是我喜歡的男人,難道我會去改變自己迎合官涌街市佬的品味?你以為喜歡弱女的男人會有好日子過?弱女如果長期都很弱,你們是受不了的,都說,沒有女人是不可憐的,女人要自憐太容易了。
這個朋友我會好好保存,留來做資料搜集時做樣品。

Comments

aki said…
弱女真的比较优势。男人不忍心放下。
今天我们分手,不肯进咖啡店,怕多了话便旧情复燃。我们的车一前一后停着大路边上,我们都急着走下车来,怕给对方误认为有心坐在一部车里说话。
我希望我有眼泪,但是偏偏只在分手后。
要强的女人是不可爱的。弱一些蠢一些,使男人自大才好。----男人智商大抵如此。
Water Moon said…
是的,但是太弱天天對著他流眼淚,打賭不夠一個星期他都受不了。
aki said…
外柔内刚,应是理想。必要的时候装作柔弱----可惜我做不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