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愛

僅次於腋毛的,最多人搜尋的,是「好想做愛」,我於心有愧,沒把真的熱的情色寫出來,雖然,當我寫「好想做愛」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做愛,不過,對於那些在搜尋器找到我的人來說,他們不免太失望了。我欠你們的,等我有天狀態好我寫一篇真正好的「好想做愛」。不過你知,我說不定只是寫一個很沖淡的版。如果是高更infuse的可能會好一點。
我朋友說,女人想做愛很易解決,我都知,不過,明天起床不後悔不嘔是另一個課題,我雖亂喝酒,不過,我還是想優雅地老去。昨晚看了The Barbarian Invasions,痛快,真的痛快,這樣小眾趣味的電影都居然拍得成,加拿大這個國家好可愛。一班中年人在講他們年輕時相信過的主義,有過的性愛,到老了,其中一個只能仗著毒品死得有尊嚴,不知道,算不算對生命認輸折腰,當然,哪管你甚麼主義,到最後誰不對死亡低頭?我是醒目女,所以現在就俯伏在神的腳下了,雖然我很願意相信丘世文是為了他的妻安心死前才信主的。
PS:今天晚上和你網上聊了好久呢,但我居然不覺很興奮,不過,這才是正路。你不是Mick Jagger,我也不是Carla Bruni。我們都不過是平凡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