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談Stephy

妹妹是金像獎評審,因而在家中看《十分愛》。據說現在流行這類電影,因為忠實反映年輕人愛情觀,好呀,多戀愛不是壞事,喂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在性愛上會不會比上一輩的「放」?啊,例子,陳冠希對著阿嬌的陰部的神情,很專注,很謙卑,我從來都不喜歡陳,就是那個神情讓我看到他有吸引的地方。專住和謙卑,是其中一種好的床上態度。當然你還可狂野、好玩、忠實,或者如一條河,讓他像一隻小鹿幽幽的在你身上喝水。
說回 Stephy,看得出她在說對白上有下過苦功,咬字清楚,不過就是有點刻意。我是想說,她的服裝和化妝很老土,場場都穿得很「恆」,無論她去那裏都穿得像 clubbing 一樣,到後來,我以為一個專職接高級客的妓女才會整天價日的穿成這樣吧,這大概反映了這個角色時時刻刻都希望華麗,人生就像party,如果導演服裝指導有想過的話。為甚麼 Stephy 是這樣的 MK feel?我相信她戲中穿的都是真的名牌,但她就能穿出MK feel來。我想,過份多餘的華麗就是 MK feel。

Comments

aki said…
邓丽欣?去搜索了一下MTV,以前不认识。
张曼玉可以红到几十岁,越来越美。
大部分女星比不上的。
说到阿娇,我觉得她在陈冠希上下忙碌的时候,几乎没有表情。
Water Moon said…
我是看了Stephy的照片無數次都認她不出來,是一個面目模糊的美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