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住心跳

借頭借路我給你發了問公事的電郵,你好乖啊,很快的給我回,還附上一個看來是對的答案。上一次和你通電話,我感覺到,你為我好的地方。再給你回一個電郵,然後又後悔,不過,what the fuck,想起 Before sunrise 男女主角做愛前說的話。難得還有人讓我心跳,我還想怎樣。沒有見你半年了,其實我是一直都有想念你的。昨天晚上又再夢見你。有時我想,夢這種東西不是單方面的,如果只是我想你我是不會夢見你那麼多次,我想你都有想我,或者是我的巫婆想法,如果我想你想多了,或者你也會無緣無故的夢見我,或想到我。有時我的靈感很準,但對你不管用。我夢見你的次數是我對上的兩個愛人的中位數,我不知道這代表甚麼,我只知道其中一個要離婚的時候我常常夢見他,而那個時候我肯定我已經過了,所以我認為是他想我而我感應到。
我祈禱,我求神讓我有人愛護我,求神讓我可以把幸福給應得之人。雖然我直覺覺得你不如我般有趣,不過你安全。我夠了,我要安全。

Comments

aki said…
这个感觉一定是对的。据说,人的想念,会发生一种念力----类似磁场,是能到达对方心里的。
而想念,是一条互通的路。你去,他也在来。
以前电视里放一个有魔力的人,他生气地盯着某人看,某人就心脏发作。我相信这种意念的力量。
有很多电子、原子、中子之类的东西在你们之间呢,我也相信。
我与前面那个人,相识10年,一直是有些想着,没有行动。在最近一年忽然触电。
Water Moon said…
AKI,我愛你,我是很願意這樣想的,我想著他啊。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人。
aki said…
可是我在男人面前,就会因为紧张而矜持。
对女人,就自然许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