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中的維納斯

終於,整整七個月後,我見到你了,還是穿著我七個月前買的打算穿著見你的裙子,我就是知道我有這種能力,只要是我想的,就會實現,我是知道的。
正和一個朋友聊天,然後老遠的看到你坐在那兒,事後想來,是你先看到我的吧,因為我一直走向你的時候,你的目光都已經在我身上。你叫我坐在你身旁,我沒答應,因為我還有事要辦,然後看到你留了一個座位,我想你會不會是約了人,如果是女人,我不要知道。和你聊過後,我心跳,我血倒流,然後好一會你不見了,我想,你不會是避我吧,電影開場了,我再走進會場,就看到你了,走過你身邊,燈光暗下來,我甚麼都看不到了。這一刻,我和你很近。
電影完了,大會安排賓客到中環,在車上,我是想著你的,回到家中,我用玫瑰沐浴露泡浴,我在想你。然後,案情重組,你知道我想見你,你知道我在電影節工作,於是,你特別選了這一場,估計我會在現場,你看到我比我先看到你,你預留座位想和我坐一起,你不見了因為見到我太興奮,所以去洗手間平復一下。我忘記了,之前演練過見到你要怎樣笑,結果沒有。我沒有長長的頭髮遮掩著我的陰部,我只有鮮粉紅色的大浴巾,沒有春風,我的浴缸不是大貝殼,不會被愛琴海的泡沫沖刷上海岸,只有我的玫瑰沐浴露的泡沫在我身上,我以鮮粉紅浴巾把泡沫擦拭,來到人間,愛不愛一個人不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我喜歡你不是我選擇的,我只有一邊默默擦去身上的泡沫,一邊愛你。
還有,感謝神,一千遍一萬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