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裏的愛

朋友表演Flamenco,我又去看了。前年最傷心的那一段日子,和她在溫哥華看過好幾次Flamenco,基本上,所有極度哀傷孤獨悲情的音樂我都是喜歡的。不知道我有否解讀錯誤,Flamenco的音樂都是很孤寂的,唱的人都是在做夢囈,吐露出心中最悲苦最淒楚處。Flamenco是吉卜賽人晚上在山洞中奏的音樂,最後還唱起來跳起來,在我看來都是近乎自慰般投入的藝術表演,既孤獨,又激情,如果表演得不夠好,只因不夠自我,沒膽量在人前自慰。
突然很想帶你去西班牙聽和看Flamenco,在黑暗的山洞中,沒有文明,沒有家,或許我們可以彼此忘記對方身體的存在,只有靈魂。你有良善的靈魂,我不肯定我有沒有,有沒有值得你愛之處。
最近沒有夢到你了,為甚麼?你不想我了。

Comments

aki said…
有时候等到对方忽然注意自己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不爱。或者只是出于负气。我常有这种情况。所以我是爱人不如自爱来得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