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的戀愛態度

我的一些女朋友對我的戀愛有意見,比如她們會說:「他有沒有找你?他對你沒意思。」「他對你有意思,也可能對其他人有意思。」「你是在浪費時間。」等等等等。也許,到我這個年紀還這樣花痴的比較少,不過,我只是求戀愛,那管你愛不愛我?我們有沒有結果?我只要戀愛的感覺,如果連戀愛的感覺都沒有就跳到去結果,就不好玩了。就算你有老婆,我要的話,我還是可以喜歡你的,你喜歡我重要嗎?重要的是我看到你我還會心跳血倒流。一個人一生中能遇上這樣喜歡的人的次數不會很多,我是非常快樂的。浪費時間?沒有遇上你我便連這一次心跳的感覺都沒有,時間更浪費。
謝謝你,讓我心跳,讓我覺得我還是個生人,覺得年輕,我是覺得非常幸福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你這種是單戀或暗戀了。 個人來說, 我的暗戀經驗是幾辛苦的, 雖然最後我的暗戀是有結果的, 他反過來追我, 我哋拍了拖, 感覺當然極之愉快。 但我仍記得那種暗戀又未知結果的感覺幾辛苦。不過每人都有自己選擇的喜歡、滿意生活方式, 我以後也不會隨便給予意見, 我明白的。
Water M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ter Moon said…
呢個世界,所有戀愛不是都由人地暗戀你,或你暗戀人開始的嗎?我沒有你幸運,我沒有人狂追,我暗戀人有乜野問題?又無傷害人,辛苦?鐘意人就是辛苦的啦,唔通你覺得會有一種戀愛方式最適合我,而我自己又唔知的?
Anonymous said…
暗戀未必是辛苦的。又不必刻苦經營,相處了解,又可以感受心跳興奮,並在自己腦內大造文章,可以有無限想像空間,不用負責任,不會大肚。拍拖的話,便落入紅塵,離不開世俗生活感。UNCERTAINTY可以是很刺激和充滿盼望的。像坐過山車大起大落。雖然經濟學上UNCERTAINTY是負面因素,要盡量避免或對沖。
Water Moon said…
對沖?我對對沖是一直非常open的,如果有對沖的機會的話,我又豈會放過?暗戀的uncertainty比明戀的低好多好多喎。係呀,要有一日我變心都不用對他負責任,幾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