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回家吃飯

本來有機會去亞洲電影獎,人家問我去不去,因為是臨時的,而我不知是不是職業病,現任何即興的事我都不做了,明明就是閒著在家,但就是不願出去,要約我最好幾日前通知,於是其實是有一點點想去的,不過我還是說不去了。本來我今天也穿得挺得體,雖然沒穿高跟鞋,不過還是OK的,但是我寧願回家吃飯。弟弟知道了,說:「回家吃飯天天都可以,這種盛會不是常有機會。」似是而非吧,反正我的工作崗位不是人家看到我便會請我的,我的工作是前線,但在一個電影的運作中,大都是最後才請的一批人,而我也沒有甚麼偶像明星或導演想見的,還是回家和我可愛的雙親吃飯更實際。我喜歡電影是真的喜歡好的電影,那些花花轎子人抬人的還是留給有資格拿獎的人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