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en Rice

表弟給我50擊的音樂,當中有個愛爾蘭歌手 Damien Rice,他的歌觸動到我,除了歌,還有音樂。
聽著聽著,若他會寫中文,他會寫這樣的歌詞嗎?
我愛你愛得可殺死你而不會下地獄
我愛你愛得敢傷害你像我傷害自己
我愛你愛得對你不忠也不內疚
我愛你愛得用愛去支配你
我愛你愛得把你當自己一樣去自殘
我愛你愛得不需再試探你
我愛你愛得不和你做愛都愛你
我愛你愛得你怎傷害我我都愛你
我愛你愛得我的生命不再像從前一樣我是那麼重要
我愛你愛得像有了兩個靈魂
我愛你愛得像頭上長了一根天線去接收你的愛
我愛你愛得像我的月經,很痛可是極迷戀這種氣味這種整體浮腫的痛
我愛你愛得想你把我殺掉
我愛你愛得可以和你分享榮辱,或一球雪糕
我愛你愛得不管我們的愛有多不合時宜
我愛你愛得幻想有一天為你洗澡推輪椅與洗大便
我愛你愛得兩腿中間長滿了鮮美芳馥的玫瑰
我愛你愛得inside out
夠愛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