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愛


愛你愛得

把自己的邪念卑鄙藏起來
對你的自私如同自己的自私一樣珍重
任由你監控
不想要我的自由
呼吸不到仍是愛你
遇上挫折便想到你
認為你不配得自由
你就是愛別人我都愛你
就是我愛別人你都應當繼續愛我
看到你的手便想牽
知道你會包害容我所以繼續胡言亂語
收起我的聰明
收起我的愚昧
放縱你的愚昧
對你的聰明暗暗傻笑
明知我比你聰明都讓你英明
做的菜做的比平時好吃
居然想你給我買鑽石
居然會嫌你窮
放棄理想只想夢想
就算沒有了理想夢想都無所謂
把你的理想當成是我的夢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