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學校

本來我以為是我沒耐性,最後原來不能等的是我的指導老師,昨天他終於迫著我怎樣都交片,以後他再改是以後的事;又問我有沒有找學校行政的師奶咨詢我遲遲不交功課的事。
對於學校那些攪行政的師奶蠢女人,我是完全不打算再和她們交涉,生命有太多蠢人蠢事,我不需要在學業這麼愉快的事上與這些都不過是要我們不麻煩她們的蠢女人交流。
今天交了片,之前指導老師明示了幾次他很有興趣剪我的片,他是大師,我當然感到無上光榮,不過一直為著面子不表態:「那麼輕易便給你剪我的片,那我不是很廢?」其實心中暗暗說了一千個「好好好,幫我剪。」當了我兩年的指導老師,今天好像第一次看到他對我笑,還說我們再約。
交了片後,突然的極度失落,這是我最後一個功課了,以後便不一定有人用心看我的作品了,突然很想馬上申請回去學校讀個博士甚麼的,那便可以求遠留在學校這個地方。我那麼討厭那些行政師奶,可是卻極為留戀那個「有教無類」的部份,在學校這個地方,我這種人都居然感到很舒適,那當然是因為我「只是」一個學生。
失落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