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1. 今天中午出門前,把久久未用的一擊 i Pod Shuffle 灌滿了著樂,最主要我想在我想聽 Freddie Mercury 的時候隨時聽到。這部 i Pod Shuffle 那是我買第一部蘋果電腦時送的,是一塊白色的膠,當年還榮膺最差蘋果產品。晚上到弟弟家,他說有個5擊的問我要不要,我拒絕了,對這些我的追求真的很原始,夠便是了。
  2. 選的音樂未夠愜意,灌了一些 Alanis Morissette 的,本來一直挺喜歡她的,現在卻聽不進去。
  3. BB今天很靚仔。
  4. 今天游泳時下雨。是小雨。游了一會身上附上成千上萬的小氣泡,在泳池的藍背景下,我身上的氣泡都染藍了,我的手來回在在大腿上掃,把氣泡驅走,身上便有了斑駁的層次,有氣的,無氣的,感覺上我是一瓶淺藍色的汽水。
  5. 和一個女孩聊天,她說有些人是有感情的潔癖,連伴侶和異性吃飯都妒忌。感情的潔癖。
  6. 買了蜂巢蜜糖,店員說不能放冰箱,我一直都是這樣儲存,不放冰箱放那兒?我極為迷罔。

Comments

史貝妮 said…
啊~原來是師姐,我也是溫柔柔的一份子,90年代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