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是公主

當了一天的安慰者,對我這種超級自我中心自私的人來說是有點勞累。
最難受的是,好像沒有人關心我的感受。
晚上和一個去了北京的朋友聊天,如常的她工作不愉快,還在做她的白日夢要開餐廳。到再見時,我勸她不要放棄工作,要堅持。
怎麼我總是忘記向神求助?
對這個朋友說了好聽的話後,她很感謝,我寬慰了。
一次在網上和一個事事只會怨天尤人的人吵架,大家都無聊,我理她我最無聊。天天有人在非洲餓死天天有人面對極權不公義而這個人永遠有條件相信全世界最慘那個便是她。後來,據說她在我身上尋求的是無條件的支持,無論甚麼都說好,都說沒事。
建議發明家發明一台唱好機,天天時時刻刻甚麼都唱好;建議這種人加入共產黨,那便沒有不好的了。
我這輩子的無條件支持是要留給我的愛人和愛我的人的,不會浪費在事事怨命的人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