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處女試

太悶了,那天一個人吃了晚飯,便一個人去吃榴槤。
我知我知,我知榴槤一定是非常美味的人間極品,能教人專程坐飛機去榴槤園守在樹下吃的話,肯定是人間美食,還要是非常有個性的,綜合種種證據,都是我會喜歡的食物,可我卻一直沒嚐過,或許,總想在人世間留下一些未嚐過的苦與甜,好讓在沉悶漫長的人生中,還能有些處女感覺。
我膽子小,怕血淋淋的一大塊榴槤受不了,於是到發記吃他家馳名的榴槤酥皮卷。說是酥皮,其實是 filo pastry,該是最清爽的酥皮。初吃體驗,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發生,不討厭,有石油氣味,我想我會喜歡榴槤的口感,凡是軟糯口感的食物我大都喜歡。
那,下一步,就是來真的了。

Comments

aki said…
向往南方的水果。其坏处就是太阳太厉害。有段时间都想搬到南方去工作生活。就为了水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