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用即棄型男人

與我的忘年交小友網上講男人,她的戀愛年齡比我大,我,還是活在童話世界中,她早早就知道男女之道。
其實,你以為我不知道嗎?男人除了用來上床,偶爾能提供少許溫暖外,你告訴我男人有啥用?有時連打曱甴都不行。所有,是,是所有,男人都是超級自私超自我中心,有沒有例外?有,父親身分的男人便可解自私咒。
最好,可以在超市買男人,即用即棄的,或者,可以反覆用幾次,環保一點,過期了便沖落廁所,都幾好。幾好用幾不好用,都很能忍過去,因為都是要沖走的。
為甚麼男人這樣差但失去時我們還是哭號得要生要死?都是基因,如果女人沒有這條愚昧盲目基因,人類早早就滅亡了。
如果有來生,懇請我來生的父母把我這條愚昧盲目基因拿掉。
咦,我的思考方法不對,為甚麼不讓科學家把男人的自私自我基因拿走?怕只怕,賤格的女人會不喜歡不自私的男人。

Comments

aki said…
对啊,他们怎么普遍自私呢。做任何一点点事,都要回报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