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不該做

這一陣子都覺得很寂寞,從前一點點的不快便炸起來到處找人訴苦,現在,好像身邊沒有甚麼能說話的人,而,其實有人會聽的,只是我欲說無從。
我認為這是我成熟了的表現。
今天收拾了床鋪,掃了一把地,算是收拾家居的前哨戰,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昨晚買了一個流浪英國的小友的一幅畫,都要想想有日畫到了我手上該怎掛。
生活可以不是這樣過的,生活可以是那樣過的,該怎過又不是一百個巴仙我做主。前一陣子喜歡過的人,現在埋單計數,其實不是真的很喜歡了,而看到從前愛過的人的照片,其實還是覺得他們很好看,這大概解釋到為甚麼我愛那些人,都是色相,我不為那些人對我好而愛那些人,所以常常在情路上跌跤,昨天一個意料之外的人居然拖著我的手,我從來不想到會喜歡這個人,而我居然是不抗拒。從沒刻意儲起一些糾纏我的人,好了,現在有幾個了,事實我是極其討厭人家糾纏我,不犯法的話會買凶殺人,雖明知他們罪不至死。昨晚B君纏著我說些我以為極無聊的話,我決不娛樂之,想到中午那個吻我的男人,他們迫我,看來都是為了征服我。計算一下,我愛的男人從來沒打算征服過我,這也許是我愛他們的原因。我知道要愛情便得遵守遊戲規則,跟男人的規律,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裝作被征服。
真的是征服與被征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