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 與木村

晚上九點幾不到十點,一個不熟的朋友給我打電話叫我出去喝酒,我推了。現在終於明白朝九晚五的人的心態,一個星期只有一天假期而不是兩天,我只想好好休息,和家人在一起,再有其他空檔想見的,一定是特別好的朋友。這個朋友雖然一點都不熟,不過我見證了她的一段孽緣,而她的孩子的父親又遠道從香格里拉來了,所以想到我。
我那麼疲憊,就算是Brad Pitt 和木村拓哉約我出去,我也只能說不,我怕他們把我悶壞,也怕我悶壞他們。之前有一個男人我很喜歡,不過,我一直不打算和他約會,因為我覺得他會把我悶壞,也怕我悶壞他。
談一個戀愛真不容易,首先要互相有性吸引力,然後要一起不悶蛋,再之後還大概有性格匹配諸如此類的東西,志趣相投,對方性格要好,人品要好,才是長遠相處之計,好煩呢,是不是?還沒說到世俗人計較的錢呀教育背景呀等等。所以我一直只和錯的人戀愛,然後想想,我的戀愛季節似乎要告終了。
不過,星期六那天在辦公室的鏡子裏我終於發現了一件事,原來我是美麗的。我的美不是這個社會上一般認同的美,甚至不是我自己認為的美。我有我的氣質,本來我就是滿有自信,知道自己的美後我會更舒服帶著我的身體活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