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配額

如果信命,一個人食幾多著幾多賺幾多錢遊幾次埠做幾次愛是註定的,那麼,快樂的配額也是有限的。
我想,或許我的快樂配額已經用罄。一個朋友說或許養貓可以好一點。啊,養貓,把我的愛給一個孤傲的動物,總比養狗好。用一頭貓去令我快樂一點,又或者,如果那頭貓有運氣,我也可以令牠快樂。只是不知道世界是不是如此運作,我們的世界不是如我所想的去運行。如果你有運,世界便圍著你轉圈。
我已經想如何老如何死了,老得不想動。我要壓力,我要一個好老闆,信我的好老闆,讓我幹活幹得如一頭狗,然後死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