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602的女人

想寄一盒月餅給北京的女朋友,去年我們在喀什吃過同一種月餅。她給我地址房號是#602,我說,這是我EX的房號,我在裏面過了很多流淚和快樂的時光,最快樂和最傷心。女朋友然後醒起,她的EX也是住在#602,我說我們是來自602的女人,她說,是走出602的女人。是啊,她比我幸運,她的602男人迷戀她,而我則迷戀我的602男人,不過,我總覺得,在一段關係裏面付出較多的人其實是更幸福的,功利一點計算,我和他一起,比他和我一起更快樂,那我的得著不是更多嗎?如果你愛一個人,就不怨付出太多,我想,我無悔我付出過的,這還包括我自私的報復,是的,報復也是付出和愛的一種表現方法,反正我沒把他們殺死,他們也該慶幸有傻瓜如我肯傷害自己去報復,我是多麼的愛他們,我是多麼的痴心,我擔保他們一輩子再找不到像我一樣愛他們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