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花魁

聽說有個日劇叫「惡女花魁」,女主角是一個妓女。我是惡女,想你們一點都沒有懷疑過,我是好惡好惡的惡女,我以為,我做惡女是不會後悔的,不過,今天有人說我人緣不好,原來我是非常介意的。當然啦,又要惡,又想人緣好,不可能吧,惡是我的本性,我不想扮友誼小姐。所以,我知我不必介意,只是很難控制自己的這個情緒。
當然你們有你們的報復,你們可以淋我水,不過,再下一次見面,再下一次合作,你們還不是要乖乖的聽我的幹粗活?如果你們真的報復心強,那下次你們再合作時便做我的上司吧,我有我的報復心,我在那裏跌倒便在那裏站起來。那天和一個朋友聊天,她說,她完全沒有上進心,復仇心,好勝心,活著很沒勁,於是我原諒自己的小器幼稚,如果我連這個都沒有了,也許我便沒有生存下去的動力。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阻我逆我意的人,我不過是一個小人,我只會對付那上我能力可以欺凌的人,你們不要和我鬥,我很聰明,你們永遠不會是我的對手。
在我的世界裏,是沒有所謂雙贏局面的,只有我獨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