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日子

能過真的日子真好,看到殘缺的人,殘缺的人生,處處提醒我這才叫過活,不是拍電影的日子,一切都是虛假的,設計的,不美不對的都被「叮」走,只有這個最真實最殘酷,你不夠好便不要你,你走吧。你不要我你嫌我我便走吧,無謂多說,工作上我是這樣,感情上我也是,你不要我我便馬上走吧,只有復仇沒有談判和好,我不會讓人嫌我。

我這只有默默的想念你,買衣服的時候想著讓你看到我穿上這新衣,連穿甚麼鞋子都想到了,買了很多衣服,看一次不夠,那要多見幾次吧?好不好?我明知道我們不合適,我從來沒有喜歡過這樣正常的人,以前喜歡過的正常男人都讓我摔掉了,所以註定我要讓壞男人摔掉吧。當然我不幼稚得以為我會把你傷害,也不以為你這就能傷到我。我不過只有有時在街上,在家中,突然靜下來想你吧,然後想著有多不合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