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

我朋友叫我不要再喜歡他啦,人家都不像喜歡你,無反應,我不要浪費時間心力。我不知道,不過覺得,這種暗戀最不傷心,反正我是利用他做我的戀愛對像,他有沒有反應也無所謂。其實,我是一個俗人,我想要結果,所以我不能喜歡有老婆,有女朋友的男人,我很老土我好俗。所以,我會追求一些不可能的男人,這樣便不會傷心。其實,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所以我會很快復原。
今天吃了好吃的月餅,是榮華白蓮蓉雙黃,我以前不喜歡月餅,不過,現在終於領略到月餅的好處。
今天和遠方的弟弟通長途,他的話令我很傷心,不過,他是家人,家人你便得接受他們傷害你,再重也得受。但是我想我暫時不會再給他打電話了。
如果同樣是傷心,愛人給你受的總比其他人的疼而凄美,這是我經常追求讓愛人傷害的原因,我總是忙於失戀,不喜歡那些喜歡我但正常的男人,如果我不改變,我會一直失戀至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