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的雞蟲

昨天吃飯後和一個女同事散步回旅館,我們都說女人比男人能幹,能吃苦。她說連我這種沒有事業心的也覺得一般男人不能幹,然後我們說起組裏有那一個男人Man的。廣東話Man是男子漢的意思,雖然Man是英文,但在這裏是廣東話。最後我們都覺得Man的那一個,我們都覺得他是一隻雞蟲。再一次,廣東話雞蟲的意思就是愛嫖妓的男人。一個很有男子氣概但愛嫖妓的人,一點都不是性格分裂。一般來說我覺得北京的男同事比較有男子氣慨,很可愛。我對上一次吻的男人就是一個北京人。我不過是想說,有一天,我終於進入了這個世界,接吻太簡單,我現在覺得接吻比做愛好,如果連接吻都做不到如何做愛?在我最悲痛的日子裏,我在幾個月裏頭和四到五個男人吻過,原來很容易,到最後我不會懷念某一個,啊,或者是有一個。然後我學會了,原來他們這樣看你便是喜歡你,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很笨。現在我會向他們微笑,接受他們傾慕的目光。我的雞蟲同事我以為是有點喜歡我的,不過,我們都知道大家太不合適,我默默地很信任他,他有意無意常打電話給我問公事,已經是我們最大的交流。
我還未吻你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