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風流

很不捨得一天假期又過去了,我都在數算日子,幾時到8月尾,幾時這個戲會完。不是做得辛苦,不是做得太不愉快,不過真的是一點都不投入,我這樣喜歡研究怎樣拍好每一場戲但對這個電影真的無feel。
賺錢就是辛苦的,我很早就明白,從來沒有機會花過男人錢,除了我老爸,有時想我一個人為甚麼要賺那麼多錢,又沒有小孩要養,拍電影是為興趣的,不過有時興趣也消磨了。如果過簡單的日子,我只要很少很少的錢。反正我過的日子也可以很簡單,就是吃麵條喝便宜的紅酒我也會高興,窮風流是我的人生目標,沒有錢我也可以過得富足。但是看到自己少得可憐的銀行存款,心想只有咬緊牙根捱下去。明年還想讀書,不知我幾時轉運。已經轉好了,不過我想更好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