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日的早上-非情色版

昨晚9點多睡下,竟然就能睡到今天早上9時,我們姓林一家人的睡眠基因真的厲害。依然記得的夢是,我在夢中吻了一個人,是誰我真的一點想不起了,反正我其實沒有心跳的對像了,他是誰也不重要,我不過想吻一個我想吻他他也想吻我的人。然後我到處滿街跑找做蛋撻的鐵模子,來不及了,很趕忙,因為要做給TT,我怕沒時間,每次做蛋糕給TT都是很匆匆,沒有太多時間,幸好他還小,沒有發現我做的粗。
曬了一個星期後,我終於黑了,是蜜合色吧,如果說得好聽一點。臉上開始長疱了,大家都很火,也很上火。一直以為我太暴躁,不過有個感覺如果我不躁,說不定就撐不下去,所以也是好的。
昨晚到今天停了兩次電,外面大風有雷電,因為我們要拍70個兵,我窗下的服裝部門同事在收拾了。為甚麼他們不能有假期?幾時中國有勞工法讓所有工人一個星期至少一天假期?
安得廣廈千萬家,大庛天下寒士盡歡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