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你在工作上有一點點成績,那是當然事事需要你,你一走開就出事,那是你重要,所以你只能死,不能走開。是的,不過,我只會為我的愛人死,不會為我的工作死。
吸了十一天塵,以為可以甩難,結果明天還是要回去,我父母知道又要心痛了,不會讓他們知道就算了。我的愛人不會心疼我的,心疼也不會說,你不要做了,我養你吧。我的同事的男朋友已經說了,好羨慕,雖然每個人到了最後只有自己,但是這種話還是好聽的。我不過想聽好聽的話,無奈我喜歡上我都是窮人,為甚麼次次都要窮,我的朋友們都受不了。
我感謝神,讓我有自立的能力,讓我可以照顧人,我不夠愛我的同工,但我愛不了他們,我最多只能做到不討厭他們而已。你都知道我是一個頂頂討厭的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男人跟你說過要養你?
我記得清楚的,至少有兩個吧,一個算是喜歡的,一個是絕不會和他一起的。
先別管真假,也是歡喜的。大家都活了這些年,未必會相信他做得到,只要他說的時候是真心,便已經是百分百,人生本無常。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