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花

少女調酒大師又給我買了花,百合的香一室飄蕩。
我的星期日情色小故事計劃又泡湯了。去了一個叫義烏的地方,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市場,我還宿醉,全程都在飄。晚上吃海鮮,是我吃過最多貝殼海鮮的一餐飯。
為甚麼每每要在假日攪得自己宿醉,是個謎。
工作上有一個人和我很不配合,令我日子不好過,而我肯定也不會讓他有好日子過。原來賴皮是非常的討厭,是極度討厭的一種。我會試著去發現那個人的優點的,如果有。你當然知道我是有台型的阿姐,我要去難為一個人,那個人也會有少少慘,不過我懶,真的不想花心思在這種地方和這些無謂的人身上。
都是垃圾。
很想去教堂,這裏有一間的,不過想找個人陪我去。
小TT有很多秘密,秘密是女孩子的事情呀,就像太妃糖玻璃紙紙一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