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正氣水

原來可以這樣曬,原來幾乎中暑的感覺是這樣的,原來中國有種藥叫「藿香正氣水」可以防中暑。個個人都說極難喝但極有效,我倒覺得不至於太難喝。我的胸口都曬傷了,現脫了皮露出了底下的真皮,有點紅有點反光,像燒傷的皮膚,很駭人。
今天忽然想起「傾城之戀」白流蘇和范柳原交往了好一段日子後,她悟到他是談精神戀愛的,她也贊成,因為精神戀愛唯一的出路就是結婚。肉體戀愛的結果便是上床吧,然後就建立一段很激情但很破碎很病的關係,主要以性為每次見面目的,分手也會很快,你以為你在戀愛,對方要的不過是你的肉體。我一直不明白我的肉體沒有甚麼好,為甚麼不要我的整體。不過我現在要的也是精神戀愛,我想我以後都不能談肉體戀愛了,如果戀愛真的可以這樣分。我分不清精神戀愛和肉體戀愛那一樣更累,我其實怕煩,也怕受傷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