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甚麼求

不到四點就回到自己的房間,還可以有時間去做我的大小姐奄尖事,換冰箱。昨日剛換的冰箱不夠冷,又舊。
我決定了既然我有電鍋,我可以煮意大利麵。因為TT說的是意大利麵,我以後都會叫這種東西意大利麵。我的新電鍋火力不弱,我野心大了。
上海下雨,喀什閃電,香港接下來也下雨。
我很想你你是知道的,不過你狠心不讓我知道你也想我,我也不是不狠心的,但是為甚麼我總比你軟弱。我會堅強的,你不知道我有多強。
有了意大利麵,我就會幸福。
我會煮九層塔意大利麵。
你有談過一個沒有戀愛對像的戀愛?我是呀。我的戀愛對像裝作看不到我,我是隱形女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戀愛對象的戀愛? 這種叫做暗戀。當你暗戀的對象有一天倒轉頭來把你追回來,這種快樂興奮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擬的,會令你一生印象難忘,這就是愛情五味架中最極至的喜樂,使你addicted,只要試過一次,必定上癮,還是中毒極深那種。希望你也有機會試試這滋味。
Water Moon said…
我可我也試過的,不過遺忘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大陸和台灣,普遍都是說「意大利麵」的。
Water Moon said…
是嗎?但是為甚麼4歲的TT也這樣說呢?我沒有問。你不斷問他問到他不會答的時候,他會說是天使說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