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午餐

連續兩天沒有吃午餐,是的,我實在再不想吃這些油膩的菜,寧願餓也不吃,你就知道有多難吃。
我的自備午餐有雞蛋菜西紅柿沙拉,納豆沙拉,辣沙樂美賜西紅柿三明治,我還打算做南瓜沙拉,鱷梨三明治,我想我訂的菜可以做兩個星期的三餐,我幸福得像個公主,就像我愛的男人和我做愛一樣。
我的小腿現爬滿紅點,我的朋友說過這叫紅豆腳。自從我8歲後,我應該再沒有紅豆腳過了,現再回想起來,當年咬我的,可能不止蚊子,還有蝨子。工作的地方滿鋪英泥,這個攝影棚聽說是蝨子溫床,我的父母要知道我受的苦,又該叫我辭工不幹的了。我們都是父母的寶寶,他們都以為我們不應受苦。正如我曾經受的挫折和屈辱而成熟,我不想看到自己關心的人受同樣的苦。當父母不容易,他們不能把我一輩子放玻璃試管裏保護裁培。愛一個人也不容易,你如果太愛他他便會不愛你,你如對他不心軟你也不是愛他。但是你一旦心軟了他多半不知好歹欺負你。我們不是這樣對愛我們的父母的嗎?
因為現場太髒所以昨天一整天沒有坐下來,結果昨晚回家整個腳踝都腫起來,痛得整晚不能睡。你叫我怎可以讓我愛的人受這種苦?正如我絕對不能讓我父母知道我受的苦一樣。
現在我唯一的安慰,便是想起銀行的存款一下子多了,還有現場愛慕我的男性的目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