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下了

我的毒手下了,原來你不必和你的老闆上床他也可以很聽你的。如果我的老闆是順眼的,上床都可以,不過其實我都過了那個年紀,不是說我不要性,不過,如果只是很一般的一夜情我很不需要了。
我知道,你不用告訴我,我都知道,對人下毒手那些怨毒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so? 無間道中的經典對白:出得嚟行,遲早預咗要還。我一個單純小女孩家境清白父母寵愛出來行走江湖至今,也算有點道行,當中不是沒有血淚的,我被開掉都開了三次,我還有甚麼怕的?當然我可以做我的溫室小花,不過恐怕我就是沒這種命了。哦,最近為我看相的人說,只要我相信,我的運氣就會好,我要甚麼命有甚麼命。
如果你看到的話,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和你做愛,不知你想不想。不過,這不是一張換領卷,不是說將來可以再兌換一次做愛的機會,今天晚上是今天晚上,今天晚上你不在就是不在,不知下一次我想的時候是何時,下次或者我另有另外想的人。不是說和你做愛就是愛你,也知道你不愛我,我不過不會再和不愛我的人做愛。不是我保守執著,不過是我已經累了,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關係,簡簡單單的愛人,是的,我不過要一個笨男人,自以為聰明的死開。不是的不是的,對不起,如果我心情好,或者我真的很愛你,我會讓你以為你很聰明,我全都聽你的。你知我做得到,只要我心情好。
今晚做了西紅柿生菜鱷梨九層塔雞蛋日式沙拉,如果,you are what you eat, 我今晚心情舒暢。
我自問,想和你做愛的時候想不想吻你,我居然想不到,我不知道我有多邪惡,我祈求神寬恕我的罪,我俯伏在神的腳下,我是認錯的,我願意受任何神給我的罸,盼只臨到我一個人頭上,不及我愛的人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