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乎嗎

去月,電影節的小姐靜靜的告訴我,你會得獎,的那一下,我一點都沒有開心,接下來的日子都沒有。如果可以選擇,我情願我愛的人愛我,相信我會開心一點。
可是,我一輩子最開心的,是看到新疆的星星,和寫我的小說,和拍這條片,的時候。那時,原來我就把你寫進我的小說。
我有多愛你都是騙我自己的。
今天那個小姐把頒獎禮晚宴的入場卷給我,說是可㩗眷出席,一直好幾十分鐘,我都在想,想怎樣問你和我去,如果你和我去我會很快樂。
可是這真的是太笨。
你不會和我去。
愛我的妹妹教我找了一個很得體又不會惹人誤會的朋友,那是一個我很尊敬的人。
是的,這樣很得體。
這是我一輩子第一個電影的獎,像我這樣不努力的人,也可能是最後一個,可是我心是不甘的,我也不知道我會做甚麼,我那麼喜歡電影,可是又這樣喜歡戀愛,我不知我要迷失到幾時,我不知道我可以像一個少女般戀愛到幾時,可是現代的靚妹都比我更明白男人是怎樣一回事,世間只有我不明白。
任何事我都想到最盡最絕望,任何遺憾我總愛塗上永遠這種色彩。我這種人不配得到幸福,我想可是不能妥協。誰都明白幸福的人半邊腦麻痺,我要幸福嗎?我只要像賽車那樣狂飊至不能停下來的感覺。
新疆的星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