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許是吃得太飽,因為好像未來一年都不能多吃了,於是便豁出去吃了半條鯖魚,還有一碗飯,最後還有一個宇治金時霜淇淋,也許是這樣,還有就是我的激素吧,睡的不好,臨天光時便魘住了。夢中我是在買鞋的時候魘住的,有兩個售貨員,她們好像看不到我,我身體平的像片紙貼在不規則深淺的黑灰長方格子地板上。雖然是平面,可是我的頭是側的,眼睛和地板成90度角。
想醒過來,怎樣都醒不過來。
每到這時刻我有多強悍我都害怕,心慌了。突然心中冒出媽媽這兩個字,於是我便能放腳飛跑下樓,一層層的樓梯有窗,看到有海,有不同的風景,跑到最後,看到是現在年歲的媽媽,我便醒過來。
很奇怪,打從有記憶開始,媽媽都不是一個保護者的角色,為甚麼會想到她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