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

今天上了教會,見到鎮靜我神經的何牧師,然後和女朋友吃了薑蜜蛋糕。
再然後買了一雙在雨天大概防水把腳穿的暖和的鞋子。
在文化中心wine and deli等看This is not a film(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遇上一雙被我觀察了兩小時都不知是不是les的情侶。那個女孩好恐佈,一來就發嗲發惡,可是,為甚麼我不走開呢?後來他們的食物來了,原來她們就真的如嬰兒,有食物便安靜了。她們把背囊打開,當中有winnie the poon,還有幾隻毛公仔。
那個背囊,就是一個流動的神龕,毛公仔成了immortals,看著她們吃食。
幸好我沒走開,這,是一場祭祀,祭奠文明世界的幼稚衰竭,祭告上天我們是決定不長大的了,還有,我們是多麼的寂寞。
旁邊另一桌兩個女人講一個婚禮,講了超過一小時未講完。對不起任何制度儀式過於認真我都受不了。
另一桌,一個輕微長出幼尖乳房和嚴重肚腩的父親,和一個長相端正頭髮濃密可是是一個小老女人的女兒,女兒獨自排了十分鐘隊卻往父親那邊走回去求助,因為她不能決定點甚麼菜,父親不理她,任由她自理。
渴想食物卻沒有?
還是對只能在一個範圍內的食物去構成渴望,這便是我們的富足。
最正常的,是我同桌的情侶,安靜的看書,偶爾男人的手放在女孩穿上黑色絲襪的大腿上,很和暖。
在我的朋友到來之前,有這些人陪我,陪了我好一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