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去巴黎的那個女孩說要做資料搜集,很煩。我說我煩不到這件事上去,那到底我在煩甚麼呢?
  1. 我的親生仔,總想做好一點拿去參展。
  2. 說著要在巴黎拍的片,怎拍甚麼角度未想到。帶甚麼器材是準備好,可是老擔心準備的不夠,又未整理好硬碟作儲存片斷。
  3. 要交一個德國片的預算,可是我家連計數機都沒有。
  4. 在巴黎16天,是有點太長。
  5. 怎樣推廣我公司的業務?
  6. 呀我還找不找工作?
夠煩了吧。於是連找旅館,買甚麼袋會賺多一點錢這些事我都不想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