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去年一年都居然沒有在家吃過火鍋,到了2011才第一次。爸爸說,火鍋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料,還有甚麼新鮮的東西?
就是沒有啊。
原來TT是很喜歡火鍋的,他一個人大概是吃了三分一的牛肉,吃到冬菇不好吃便投訴:「怎麼這件不好吃?」真是一個食家。他從頭一件一件的吃到底,吃飽了便馬上要玩大富翁。
到爸爸和小孩都吃飽了離了桌,我低聲和妹妹說弟弟的事。
我不能想像弟弟現下所受的苦,一定是十分難過,可是怎難過都得過。
每念至此我很難過,人是不是得自私一點去活過人生的悔疚與陰影?我不知道他現在面對的困境是不是來自他的自私,他非常不捨女兒可是又能怎樣?
飯後妹妹和我收拾,妹夫和TT玩大富翁,同時又和T2玩煮飯仔。T2長大了,不像以前一味的攪破壞,居然能把一碟碟的食物酒水擺放的整齊。前年他生日我給他買了連車軌的車車,就是想他學學建設,時候到了,他現在便會了。
今天晚上我感受到巨大的幸福,縱使我看看我的胸腸,看到了有極大的難過,可是,我還是感到幸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