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我

「比我聰明的,有權力的,我忌的。」我說我怕的人。
蜜蜂小姐問:「你是說你的男朋友。」
「我怎會怕一個我愛的人?」
「我的男朋友都是這種人。」
女人不都是崇尚權力嗎?我這種奢想著和愛人瞓街的人實在不太明白崇拜權力的女人。
我在竊笑,我不明可是我見的太多。
其實我大概是明白的吧。原始部落不是最強的男人得最多的女人,最多的部下?
我說的是我的老闆們,和我的客戶。
如果愛我應當和我瞓街,不要令我怕。
蜜蜂小姐清清楚楚的說出她被放下那一天的日期,是那一個時辰。
對不起親愛的朋友,你這樣深深的被傷害可是我卻沒法子好好的安慰你,你說你不堅強你一直說我堅強可是我以為你是比我堅強的,你堅強的你的傷痛我忽視了,我不是一個好的安慰者,我沒有在你最需要撫慰時給你鎮痛的支持。
連幾點都記得,你的愛人幾點把你放下,那一定是很大的創痛。
對不起我沒看到。
被放下的感覺不好受。
TT看"Below Eight"時邊哭邊看,我也是。
我們不是一起看的。
我哭是因為想到曾經放下我的人,工作上感情上,啊我都長大了,我明白這種事總會發生,不過也總能哭一場吧。TT看"Below Eight"時哭,她媽說你要哭便不要看下去,閉上眼晴吧。TT裝作閉上眼睛把電影看完。是的,連一隻狗都不能放下,有時人生的行李便是這樣沉重,一旦揹上了便是一輩子不能放下的,如果不可以。
大概TT和我不是因為同樣的原因哭。
我這種極度自私的人都得學會被放下,TT有一天都得學會,我親愛的蜜蜂小姐都學會,於是口口聲聲說她不再輕易再愛,可是我總看到她比我勇敢的去愛,比我更活在當下。
我的前弟婦給我發了電郵,請我叫我弟弟不要再騷擾她。我不能想像她曾受或我弟弟現下所受的痛苦。我在祈求智慧我能給她回一個得體有禮具智慧的信。

Comments

aki said…
不同立場的人感受都是不同,但是婚姻中受苦的一定是雙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